English

关注中国企业电子商务高峰会

2000-11-22 来源:光明日报 霍曼 我有话说

中国的互联网产业近年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企业网络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和上网人数的不断增加为中国电子商务的应用和普及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互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也为传统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但另一方面,由于缺少可借鉴的成功经验,使中国的互联网经济走了一些弯路。因此,加强国际间的交流,将国际先进的经验和模式为我所用,促进中国互联网经济健康的发展,成为当务之急。

软库集团、Ariba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将于12月1日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中国企业电子商务高峰会”,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之路。Ariba公司的电子商务专家还将以生动的成功案例深入地分析世界电子商务的先进模式与具体运作。届时,软库总裁孙正义先生、Ariba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穆勒先生将做主题演讲。

软库和Ariba非常看好此次峰会,并对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前景深表乐观。孙正义说:“中国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巨大市场。软库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我们在今后还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在中国的投资与合作,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Arib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穆勒则表示:“Ariba在国际上已经拥有许多重要的客户和成功的商务模式,我们希望将我们的成功经验介绍给中国的互联网产业同仁和企业决策者,与中国的互联网产业共同发展。”

此次峰会将与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盛会2000年中国国际企业网络展同期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